close

過去這十年
我到台北的次數真是寥寥無幾
其中多半是因為出國過境台北
有兩三次則是因為喝喜酒的關係當天來回
要說專門去玩的
這可是第一回
還真是託妹妹邀媽媽度假之福
媽媽就帶著我、小輯、阿宣三支拖油瓶前往

我們跟妹妹、妹夫約在台北吃晚餐
經過一番討論
決定趁著晚餐後去逛一下傳說中的costco


進入costco需要有會員卡
要用現金付款
而且付款需持卡人
這可能是要用來篩選掉我們這些鄉巴佬
但是~~~
挖哈哈
這可是阻擋不了前來朝聖的我們
因為我妹妹可是有卡的城市人

costco基本上像一個乾淨的大倉庫
跟我想像中有些不同
這應該是老美的專賣區
而且可以看到一些外面買不到的品牌


裡面的每樣東西都是大份量的
搞得好像每個結帳的人都像是要批貨去擺攤一樣


我才剛剛開始逛不久
令我不開心的事情就發生了
我看到前不久才剛剛在花蓮某店家買的打折品
竟然比這裡還貴上三分之一的價錢
這種事很容易讓持家的專業歐巴桑心情很down
然後再逛....再氣......
再逛....再氣......
奇怪
我是被當凱子了吧~~~


另一頭
媽媽則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
(我沒有喔~~~)
好在現金不夠多
不然會很難克制


我們進去的時間其實很短暫
本來就是來見識一下而已
可是在離開costco時
覺得這樣實在不行
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
來個"大台北地區深度之旅"
下次會帶白花花的鈔票來
順便這次回去
可以跟同事炫耀一下

~~我也是去過costco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