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早餐行程是前往榮華茶餐 2-01.jpg


香港人真是對菠羅包熱愛到不行
每次看港劇就是
接孫子下課要吃菠羅包
去公園要吃菠羅包
工作順利要吃菠羅包
阿公開心也要吃菠羅包
總之就是~~
一集吃掉五個以上的菠羅包
所以我能不吃嗎???
我不吃上帝會原諒我嗎???

 

2-02.jpg

香港人吃菠羅包就是拿跟叉子
把麵包壓壓壓
這個我很不懂???


話說菠羅包口感的確是相當不錯
就是上面那層精華處太甜拉
"甜"是摧毀女人身材的要素之一
我不喜歡

不過茶餐廳的離奇景象莫過於
~~~通心粉泡水~~~
有時是通心粉泡水+一根熱狗
有時是通心粉泡水+一片火腿

是的
我確定是通心粉泡水
我有注意到這些客倌的表情
大口大口歡歡喜喜的吃著
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


我只覺得@@~~~~~
想***


我雖然只是一個鄉下來的偽貴婦
但是
我絕對不會被騙
絕對不會點來吃
不要跟我說那個有多好吃
我有見過大場面的拉.............


以下為恐怖照片

 

2-02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