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們搭乘地鐵東涌線到東涌
然後選搭纜車到昂坪市集

2-03.jpg

2-03a.jpg

這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吊車系統
從下往上看時
有懼高症的我一度有些腳軟
這讓我想起在加拿大坐上山頭的纜車
我完全不顧形象的躲在椅子下面
當然
車上認識的那些朋友後來都沒再聯絡了~~~


這趟全程將近半小時 5.7公里的纜車
在我坐上去後
越過一個山頭又再轉向行駛
整個纜車工程的浩大
和360度俯看整個大嶼山高低起伏的地形
還有整個港灣、赤臘角機場所帶給我的驚喜
遠遠超過了我原本的緊張心情


對於香港的觀光來說
果然是一大賣點
我不禁要對香港豎起大拇指
就整體來說
地形狹小、地勢不佳
街道混亂擁擠
美景也遠比不上我過去所到過的城市
卻永遠有讓人驚豔之處


這是我在香港的第二天
繼香港機場、街道上高密度人群之後
我又再度被嚇到..........

到了昂坪市集

2-04.jpg

我們的終極目標是要一睹天壇大佛的廬山真面目

2-05.jpg

這做天壇大佛就座落在大嶼山
網路上是說這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外青銅佛像
(所以不是青銅就有更大的.......)
也不知道是講真的還講假的????
反正我是來看了


倒是那個階梯讓我想起宋宣澈
如果帶來
不是是討苦吃嗎???
總之媽媽也不是沒感情拉
最起碼有這麼一刻
在玩樂之餘還想到你的


不過香港不好玩喔!!
你在阿媽家比較好玩~~~
真的真的
我是說真的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