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早晨的維多利亞港
為了不留下遺憾
小輯一早前往拍攝

3-09.jpg


外拍完畢
我們先去享用住房贈送的芒果布丁

3-01.jpg

再去澳門茶餐廳吃早餐~~冰火菠羅包

3-02.jpg

喝奶茶

3-03.jpg


我想我不會再來這些茶餐廳了
因為我又看見大家歡歡喜喜的在吃通心粉泡水
而且那個菠羅包真的太甜
暫時半年內
不會再吃菠羅包了...........


接著
馬不停蹄的
又開始另一場的血拼
3-04.jpg  
跟前一天的日記一樣
不要問我買什麼
就在今天
我徹底瞭解"錢乃身外之物"的道理
整個豁達就什麼都不怕拉~~~~

不過就是買一個新的行李箱
要把新購買的"生活必需品"拖回台灣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