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約兩點到鴻星吃點心
它的飲茶樣式沒有潮樓來的多
價格上也比較貴
最誇張的是不小心點了一籠台幣一百多元的小籠包
上菜時
我被嚇到了

3-05.jpg

什麼???只有一顆????
一顆???
有沒有搞錯阿!
是搶劫嗎?
什麼蟹黃來著~~~
我吃不出什麼不同阿
我寧願花五千塊買衣服
也不要吃一顆一百塊的小籠包拉
氣耶~~~~


之後
回到九龍休息片刻
又隨即前往中環


晚餐覓食的過程相當不順遂
沒吃到翠華、蓮香樓、陸羽茶室..........
這跟我前面所提過的一樣
港店就是在不同的時段做不同的東西
一切都陰錯陽差
搞得大家都累翻了
再加上香港的路
一下上坡一下下坡
腰酸死了~~~~
好拉好拉
我承認跟連續兩天的購物狂上身也有關拉

最後我們捨棄鏞記
而選在黃枝記吃粥品
香港的粥也是一絕
我很愛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